Tuesday, June 14, 2011

MotoGP冠軍Lorenzo Refused拒絕在日本出賽,他說:“我不想去日本…”

“我不想去日本,我覺得那裡不安全。我不想等20年才知道將會有什麽事情說發生在我和我的孩子身上……”Jorge Lorenzo說 。



由於輻射問題,MotoGP當局將會考慮是否按照原定計劃舉行10月份的MotoGP日本站比賽。


福島核電廠的輻射洩漏所帶來的恐慌已經在MotoGP屆蔓延,並且對那些表現優秀的選手影響尤為巨大。世界冠軍Jorge Lorenzo是受影響最深的一個,他在與前Yamaha隊友Valentino Rossi會面時表達了自己的顧慮:


“我不想去日本,我覺得那裡不安全。我不想等20年才知道將會有什麽事情說發生在我和我的孩子身上。可能你們不相信我。我想99%以上的車手都不想去那裡。我之所以告訴Valentino,是因為我覺得他很有威信,而且如果大部份高質素的車手都拒絕去的話,日本站的賽事應該也會搞不成了。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有那些車手已經真的決定不要去的了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