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0, 2012

Kawasaki 川崎2012年最新電單車ER-6f


2012年的ER-6f改用上新的雙鋼管車架,加上雙管式尾擔,組合起來是更輕巧的操控。車頭風鏡的線條愈來愈像Ninja系,而新款的ER-6f風鏡更 可作出調校,共有60mm的幅度供人手調校。油缸上調了20mm,不過容積也相對增加了。車身擾流作出了大幅度的修改,兩邊的鰓線設計參照了 ZZR1400,同時亦強化了散熱效能。擾流內置的指揮燈變得更小巧,一體化的設計顯得更為運動化。

小巧的直列雙缸649cc引擎強化了低至中轉的扭力,亦保留了高轉的順滑輸出。為強化扭力的輸出,底置尾喉擁有更大的容量,內部構造也作出了更新,外觀上也變得更硬朗。經改良之後,扭力輸出集中於7000rpm以下,是適合日常使用的設定。

新車架使ER-6f有著輕巧與容易的操控,前後避震也有更長的行程。尾避震的長度及行程加長了2mm,前叉的長度及行程加增加了5mm,不過前叉套筒套入了4mm,即是套筒的長度下調了4mm 前後避震的阻尼也得到了調整。儀錶的設計終於較為貼近ER-6n,上方用上指針顯示轉數,下方的LCD則用上白色背光燈。為使座鞍更為舒適,廠方將座鞍造得更厚更平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