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簡評:川崎(Kawasaki)忍者(Ninja) ZX-6R電單車

川崎(Kawasaki)忍者(Ninja ZX-6R是川崎(Kawasaki600級別的運動電單車。它在1995年被推出,而且多年來一直在不斷更新應對來自本田(Honda)、鈴木(Suzuki)和雅馬哈(Yamaha)的新產品。 ZX系列20世紀80年代被稱為忍者系列的川崎(Kawasaki)電單車,並且沿用這個名稱至今。

川崎(
Kawasaki)電單車擁有一個非常出色大功率發動機的設計,該設計可以使騎手在街道行駛時感到非常穩定和舒適。川崎(Kawasaki)運動電單車在美國的售價約為10.699美元。

川崎(
Kawasaki)忍者(NinjaZX- 6R也提供了一些非常有趣的功能,例如完全可調的前和後懸架,包括Showa Big Piston Front forkBPF),這個功能可以提供出色的車輪和底盤控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