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, 2012

2012 SYM T2 250 電單車簡介


T2搭載了一台水冷四衝單缸4V引擎,而為了讓T2有更運動化的乘騎,它配上了六前速的波箱。最大馬力有25ps/7500rpm,最大扭力達 2.35kg-m/6000rpm。以三陽車廠的技術,這台陶瓷汽缸4V引擎將會是非常可靠耐用的。而且引擎採用16bit燃燒控制系統,能夠每秒計算 65536次,加上水冷系統,就可讓引擎可以作長時間高速行走。大家可能都想到單缸引擎的最大問題震動,但T2的引擎卻加入了反向平衡軸,使運作時的震動能減至最低。

頭燈採用盾形設計,上方兩個角位是定位燈,中 央才是大燈。頭燈設有開關掣,開車時可別忘了亮燈呀!上方的儀錶背部設有一個襯色的小風擋,為車頭營造了一個運動化的風格。儀錶的設計簡約,但可媲美一眾 跑車。指針顯示轉數,右邊顯示車速等行車資料,兩個錶交疊的地方則顯示波段及存油量。原廠設有波段顯示,實在是新手騎轉波車的恩物。

前避震採用了正立套筒式,但制動卻是少有地在250身上出現的放射式四活塞卡鉗,配上的是288mm單浪花碟。雖然是單碟,但對向四活塞卡鉗同樣可以提供強效的制動力。車尾配上222mm浪花碟及單活塞卡鉗。

車架是鋼製鑽石型的,在車身左側額外多了一個金屬護蓋。座鞍採用分離式設計,後座是升高了一級的。用車匙可以打開後座鞍,不過座鞍底不設儲物空間,後座底 是擺放電池的地方。車尾設有小巧的尾翼來呼應跑車風格,同時也充當了後座的扶手。尾燈採用全LED款式,感覺上更貼近超跑的設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