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7, 2012

Kawasaki VN900 Classic Special Edition電單車


VN900 Classic的經典美巡造型是不少車迷喜愛的型號,豪華的車身帶點肌肉感,表現出不一樣的豪邁感覺。2012年再度推出Special Edition,跟去年款相比之下,玩味感少了,但卻加添了神秘感。

Special Edition

2011年的SE版有白色邊輪胎跟蚌殼花紋線條,2012SE版卻只有油缸用上其他顏色。基本上2012年的Special Edition以深灰色為主,油缸兩邊用上白色,而在白色與深灰色交接的地方,有著銀色的花紋間線,是一個十分精緻的設計。油缸還附有特別的VN900 Classic標誌。

油缸上沿用了相同的儀錶設計,不過外殼卻由電鍍改為黑色。為保持車身的神秘感,輪胎邊沒有了玩味較重的白色。由車頭開始,已經用上大量磨砂黑色處理,頭燈只有最前的部份用上電鍍環,背面已是黑色。前叉不論叉腳或是保護套也是黑色的,跟那深灰色的頭沙板十分合襯。 引擎仍是那台903cc用上散熱鰓片的機器,不過風鼓卻改用了黑色,當然連盤頂也是黑色的。斜切尾喉沿用電鍍處理,畢竟美巡始終要加點電鍍才好看。腳踏當然是大腳八,而轉檔也是可以前後踏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