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12

MV Agusta Brutale RR 1090電單車簡介



大家先留意一下型號名,上一代的稱為「Brutale 1090RR」,而2012年新版則叫作「Brutale RR 1090」。新車最搶眼的就是那個全新的三色組合,今回三色再不是意大利國旗的紅白綠,而是美國旗的紅白藍。車架是紅色的,前後座鞍以紅白兩色分隔,車身再以藍色襯托。油缸以白色為主,上方以紅色貫串直落頭沙板,為視覺上帶來了衝擊。

Brutale RR 1090由上一代的144.2匹提升至158匹,但容積卻仍維持在1078cc。引擎配上全新的凸輪軸、新進氣岐管及新蝴蝶掩。現時Brutale RR 1090用上的蝴蝶掩跟F4的口徑是一樣的,新配件組合之下就讓Brutale RR 1090的馬力得到提升了。

Brutale RR 1090除了提升馬力之外,亦保留了原有的優良設定。綑桿式鉻鉬鋼管車架設有可調轉向幾何,讓騎士可以作出最貼心的調校。車頭配上Marzocchi 50mm倒立前叉,表層以仿鑽塗層(DLC)處理以減低阻力。車尾用上Sachs的單筒避震,附有高低速壓縮調校,另附回彈及彈簧預載調校。制動是強效的 組合,雙320mm碟配Brembo單體放射式卡鉗,跟F4RR的設定相同。車尾的單碟剎亦同樣用上四活塞卡鉗。輪圈以鋁合金鍛造,比傳統輪圈輕了1公斤 以上,這樣有助減少簧下重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