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, 2012

RSV 4 Factory APRC 特別版電單車登場


第一代的RSV4 Factory APRC以特別版登場,即是車身配上了意大利三色花。踏入2012年,全線RSV4車系,不論Factory版還是R版,APRC都已經變成基本裝備。即是說只要是RSV4的車主,就可以享受到高科技電子系統的安全與樂趣。

APRC即是Aprilia Performace Ride Control,當中包含了ATC防打滑、AWC防起頭、ALC發車控制及AQS快速轉檔,所有的設計主要針對賽車時使用,不過部份系統亦有多段調節,在街道也可以使用。

2012年款的RSV4 Factory APRC2011年款相差無幾,最大分別在於油缸上的徽章改為「40 World Championships」四十項世界冠軍。也像告示著,這台車的技術就是由多項世界冠軍累積而來的。

新車到港,車主已急不及待為愛駒進行改裝。車頭換上了碳纖 後鏡,牛角及手泵也換上了Brembo出品。車身所有水喉都更換了,而且是跟車身配色的紅色水喉。兩邊車身加入了防摔膠。除了車尾所見的 Akrapovic碳纖喉外,其實車主更換的更是全梳排氣系統,車底部份更可見「For Race Use Only」。升高及可多角度調校腳踏也是改裝項目之一。其他改裝還有機油蓋、尾牌架連指燈等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