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, 2012

地上最強Kawasaki ZZR1400 電單車


蟄伏多時的ZZR1400,在2012年得到全面的提升,廠方更揚言ZZR1400將是世上加速最快的市售車款。當然,ZZR1400並不只是一台加速賽專用的drag bike,除了直線的加速,車身亦強化了操控性,使ZZR1400既可在直線爆發亦能征服彎道,為騎士帶來更強大的樂趣。

ZZR1400的外觀仍保持了六眼設計,不過燈組的線條變得更硬朗,而且
使車頭的外觀更惡相。儀錶的設計有少許改變,雖然都是LCD跟雙圓錶的組合,但兩個圓錶的中間位置中按鈕改為Kawasaki標誌。圓錶由白底黑字改為黑 底白字,頂部警示燈的擺位也改變了。尾喉的外觀也有修改,由基本的圓管改為六角形設計,喉身改用黑色。

外觀的改變並非2012ZZR1400的重點,新車的最大改變就是引擎的提升。排氣量亦由1352cc上調至1441cc,加上馬力模式選擇,在快速公路與市區之間可以自由選擇Full / Low Power,不用擔心在市區要跟這匹野獸角力。配合三段式KTRC防打滑,就算full powerRAM-AIR之下的210匹馬力也可以應付自如。原廠配上了最新型號的Bridgestone S20R輪胎,為ZZR1400提供充足的抓著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